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黄村镇:开展“三八维权月 送法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6 15:29 作者:钟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推进妇女法制宣教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引导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3月6日上午,泾县黄村镇妇联、司法所联合开展“三八维权月 送法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等方式,普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并解答了妇女群众关于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遏制家庭暴力等方面的问题,在全镇营造出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动了依法治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彩页6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9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广大家庭和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也为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