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喜报:这个单位获得了省级荣誉

更新时间:2023-03-08 08:56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在今天举办的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广德市妇女联合会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广德市妇女联合会为基层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村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打通服务妇女儿童“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近年来,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秉承服务最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宗旨,打造了“桐小妹”“桐童故事汇”等工作品牌,用心用力用情不断推动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先后荣获安徽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先进县区、安徽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创新奖、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安徽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安徽省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的一年里,广德市妇联将继续全面落实安徽省市妇联和市委工作部署,立足职能定位,坚持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权关爱服务,持续推动妇联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蔡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