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统计局:踏青摘草莓 喜迎三八节

更新时间:2023-03-12 09: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泾县统计局和宣城市调查队联合开展“走近春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局党组书记江雪琴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上午九点,大家如约而至来到草莓园,欣赏着“红莓静卧绿叶中”的美景,她们个个喜笑颜开,一边品尝一边采摘,亲身体验动手的快乐,一阵阵打趣的笑声溢满了整个草莓园。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大家拎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留住了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
        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女性,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同时增加了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丰富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相信在节日之后,局单位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