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巾帼绽芳华·她商学院”启动仪式暨女性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更新时间:2023-03-09 11:4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3月3日,“巾帼绽芳华·她商学院”启动仪式暨女性创新发展论坛活动在宁国市伯爵王朝酒店举行。

图片1.png

宁国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叶磊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应邀出席并讲话,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主持。

图片2.png

来自上海市部分女企业家,宣城市、各县市区及我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招商推介,宁国市委副书记郑晓军致辞,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讲话,市领导为“她商导师”颁发聘书。

郑晓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携手奋斗奋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撑起无可替代的“半边天”。希望全市各级妇联加大扶持创新创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切实彰显我市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希望巾帼企业家代表传承弘扬自立自强,充分利用此次交流平台,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为打造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小城市、谱写现代美好宁国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4.png

    张青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交流,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