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毕桥镇妇联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DIY蛋糕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15:4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丰富全体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毕桥镇妇联组织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DIY蛋糕主题活动,全镇3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烘焙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环节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食材的搭配比例,并现场示范蛋糕具体制作过程。女职工们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装扮”自己的蛋糕,一边精雕细琢,一边交流心得,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
       一番忙碌后,30多个各具特色的蛋糕纷纷亮相,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激发了女职工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用智慧、汗水为毕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