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凌笪镇岗南村: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更新时间:2023-03-09 15:5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雷锋叔叔是谁?大家为什么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为了让孩子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凌笪镇岗南村巾帼志愿者在岗南中心幼儿园通过互动问答、讲故事、看纪录片、唱儿歌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到雷锋叔叔是一位经常关心、帮助他人,常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巾帼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互动,增添了孩子们踊跃发言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孩子们思考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办法和途径。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开心的说:雷锋叔叔助人为乐,我们要向他学习!此次活动的开展,用不同的教育形式把雷锋叔叔的形象展示给孩子们,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将雷锋的事迹和精神渗入孩子们的心灵,让雷锋精神深植在每一位孩子心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