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周家村妇联:学雷锋·庆三八 展巾帼风采

更新时间:2023-03-09 16:0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2日,梅渚镇周家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庆三八 展巾帼风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温暖“健康包”,配备退烧药、止咳药、感冒药、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并解读相关帮扶政策。为优抚家庭的老人们打扫院落,保持庭院干净整洁,邀请村卫生室医护人员为他们量血压,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爱耳日”在即,医护人员为幼儿提供了“爱耳护耳”爱心义诊,提醒孩子家长要多关注孩子的耳健康,保护孩子听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学雷锋·庆三八 展巾帼风采”活动,不仅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的贴心服务,还为她们送去了一份健康保障,切实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