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花园村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创建”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16: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让女性同胞过一个温暖、快乐、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新发镇花园村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创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花园村妇联执委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清洁工具捡拾烟蒂、塑料袋等杂物,清理道路两边的生活垃圾,并向村民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此次活动展示了大家奋发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妇联执委的职责所在。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