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春风行动送真情 巾帼送岗暖民心

更新时间:2023-03-09 16:06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广德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送真情 巾帼送岗暖民心”三八专场直播招聘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任务,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寻找工作岗位,破解企业用工难题。参与招聘企业7家,提供就业岗位720个,线上4万人点击观看直播,参与互动3726人,达成就业意向37人。
        据悉,这是市妇联联合人社、经开区第二次在三八节当天开展直播招聘活动。今后,市妇联将继续准确把握广大妇女就业和创业需求,落实市委市政府“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勇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与人社、经开区等部门密切配合,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好妇女发展,促进妇女平等、广泛、充分就业,引领妇女创业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罗婷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