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妇联: 巾帼助力 当好消费者维权的“娘家人”

更新时间:2023-03-16 09: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为保护女性消费者,结合“三八”维权月活动,3月15日,建平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普及维权理念。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群众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防范养老诈骗等法律法规,针对老年保健品消费、旅游消费、食品安全等领域的维权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从消费维权角度为消费者支招。
“奶奶,一些保健品质量得不到保证,有的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您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权益受到侵害,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巾帼志愿者陈奇梦提醒现场老年消费者,谨防虚假套路。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切实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建平镇妇联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普法宣传活动,为农村妇女消费维权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