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举办首届“与法同行促平安·巾帼一起向未来”法治沙龙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6 10:17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为更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男女平等、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市法学会、法宣办主办,市妇联、市司法局承办的宁国市首届“与法同行促平安·巾帼一起向未来”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主题法治沙龙研讨活动圆满完成。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及市妇女儿童维权律师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研讨会上,聚焦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话题,宁国市妇女儿童维权律师志愿服务队围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对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专业解读,深刻讨论了妇女维权路径、条例实施难点痛点、如何成为和谐家庭的建设者等问题,并对此作出耐心细致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近年来,宁国市妇联始终坚持普法先行,以多元化形式开展“三八维权月”、“送法进基层”法治巡回讲座等普法宣传活动,维护妇儿权益、助力法治建设。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开拓更为亲民的普法宣传方式,增强普法宣传的可及性,提升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切实做好全市广大妇女儿童的“娘家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