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送奖到基层 凝聚“她”力量

更新时间:2023-03-16 16: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4
       为进一步礼遇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女性个人及集体、优秀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县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争创佳绩,连日来,泾县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单位)”活动,把荣誉、关怀和服务送到基层。
       县妇联领导班子一行人先后为2022年度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最美执委”“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个人”等奖项的个人或集体送去奖牌和证书。
       各乡镇妇联同时还开展了“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仪式”,并将县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 “最美家庭”“绿色家庭”“最美婆媳”“最美执委”等荣誉证书上门送到先进个人和家庭手中,让她们感受到 “娘家人”的温暖。
       送奖到基层活动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妇女姐妹们的工作热情。荣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的张旭说:“送奖到基层,把荣誉送上门,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我们会把这份荣誉和关怀化作前行的动力,珍惜荣誉,踔厉奋发,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