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履职“她”力量——雷绪琴律师执委工作室开展“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进校园

更新时间:2023-03-24 17:01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2023年3月23日上午,霞西镇妇联邀请到宁国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队志愿律师、妇联执委雷绪琴在霞西学校开展“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雷绪琴律师精心制作了课件,围绕“未成年人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原因分析以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方法”等主题进行了宣讲教育。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课后,雷绪琴律师为表现优秀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受表扬的同学受到鼓舞。
      作为我市首个妇联执委工作室,雷绪琴律师执委工作室充分利用妇联组织搭建的平台,积极面向妇女儿童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反响,受到广泛好评。
      接下来,雷绪琴律师执委工作室将充分发挥执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示范作用,继续依托本职工作,秉承为人民服务、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宗旨理念,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帮助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以高质量的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