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广德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她”家暨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7 09:2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榜样家庭正能量,以家庭小文明推动社会大和谐,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3月21日,广德市妇联先后到誓节镇、东亭乡开展送奖到“她”家暨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宣城市“十佳巾帼创业新星”、“最美执委”和广德市“三八红旗手”、“最美婆媳”、“最美执委”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祝福,鼓励她们珍惜荣誉,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良好的家风家教影响周围邻里,并尽己所能带动周边妇女群众共同增收致富。
       在东亭乡沙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指出,六十多年前毛泽东同志提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开启了男女同工同酬的新时代。在今天,广大妇女同志用自己的工作、生活实践,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同志宜室宜家、为国为民的靓丽风采,充分发挥了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用智慧之美、奋斗之美、善良之美、坚韧之美,奏响了新时代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最强音。广大妇女姐妹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加有为的姿态投身工作和生活当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群众,创造更大价值,打造出彩人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锚定“四个一流”、 锻造“五个之城”的工作部署,淋漓尽致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娘家人”的关爱与激励下,将以更大信心、更多热情投身工作与生活,建设幸福和谐家庭,建设美好家乡。(陈永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