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广德市妇联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7 09:2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军民鱼水情、双拥暖人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我市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到广德市“最美家庭”——邱村镇祥凌村胡云友家庭开展双拥慰问。
       胡云友在村里工作15年,群众基础扎实、工作负责、吃苦耐劳。夫妻两人爱党爱国、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家风纯厚、家教优良。其子也在他的影响教育下,怀揣一颗爱国敬业心,从国防生成长为优秀军官,多次立功受奖,是一个幸福、向上、令人羡慕的家庭。
       参加慰问同志对胡云友家庭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共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