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委常委、副书记李中厚调研县妇联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30 15:1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3月27日,郎溪县委常委、副书记李中厚一行赴郎溪县妇联开展工作调研,县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汇报了近年来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安排。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县妇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郎溪的壮丽图景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县妇女群众共同努力、接续奋斗。他要求:一是要履行好引领职能,发挥妇联所属舆论宣传阵地和各级妇联执委作用,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在全县妇女群众中继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履行好维权职能,引导执委发挥特长和优势,主动参与家事调解、矛盾排查、乡村整治等基层社会治理;开展“暖心”行动,注重从精神层面关心关爱弱势妇女和儿童,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县妇联组织的共同努力,要抓好细化工作目标,督促镇(街道)抓好工作落实,让妇联的触角延伸到全县的每个村组,每个家庭,确保工作有力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