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扶持巾帼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宁国市妇联开展2023年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调研

更新时间:2023-04-03 16:09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7
为认真做好2023年度安徽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择优选择项目点立项扶持,切实发挥项目资金最大作用。近日,市妇联联合财政局对2023年度安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拟申报项目点开展走访调研指导活动,为女性创业者暖心助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方塘乡方塘村皖约农家乐、板桥村天路自驾营地农家乐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妇联主席陪同调研。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农家乐经营状况及带动妇女就业情况,听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并结合工作要求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实施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是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指导服务工作,扩大项目影响力,帮助更多女性创业就业,为加快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