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交流 >

广德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祭奠革命先烈道德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06 09:0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倡导移风易俗,培树文明祭祀新风,清明前夕,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柏垫镇英烈山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祭奠革命先烈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打扫墓祭奠,在英烈山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妇女同胞,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妇女同胞,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与此同时,市妇联还组织开展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少年儿童讲红色故事活动,在英烈山、英烈山纪念馆等地拍摄《青山不语  丰碑永存》宣讲视频,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激励广大青少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去,推动少年儿童在感悟红色文化的过程中增强“四个自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