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家教天地 >

宣城市举办评审会促家庭教育课程提质增效

更新时间:2023-04-12 16: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一步优化我市家庭教育课程品质,提高家庭教育工作水平,4月11日,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市文明办举办2023年家庭教育课题评审会。
      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地推荐的家庭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评审的43位家庭教育工作者主要围绕品德习惯、家庭关系、心理健康、生命安全、青春期教育等主题,以无生上课形式呈现了一堂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程。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在讲话中要求,全社会要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联组织要整合资源力量,切实增强家庭教育工作实效性;广大家庭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专业性。
      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柏鹏主持活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学副教授朱浩进行了点评指导。本次活动评审出的优秀课题将纳入百场“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及“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课题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