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妇联实地走访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申报单位

更新时间:2023-04-21 11:0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更好地发挥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作用,在乡镇摸底推荐基础上,近日,县妇联组织开展实地走访。

      在泾县金蔡村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实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经营规模、经济效益以及带动女性就业等情况,并结合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要求,对项目申报和实施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近年来,泾县妇联一直积极争取省市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2022年争取省市女性创业项目资金22万元,扶持3个妇女创业项目。下一步,县妇联将严把项目申报审核关,坚持做优做强“妇”字号品牌,进一步提升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带动周边更多妇女群众增收致富,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