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深入各乡镇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3-04-26 11:0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为进一步深化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近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一行深入丁家桥镇、泾川镇、琴溪镇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了乡镇、村(社区 )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落实情况。
  在泾川镇、丁家桥镇,李主席认真听取镇、村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镇、村(社区)妇联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查看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和重点人群台账建立等情况,并与村(社区)妇联干部就排查工作过程中面对的困难问题、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各级妇联能够持续坚持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认真落实各级妇联组织排查和上报机制,规范做好婚姻家庭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台帐,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综治、民政、司法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资源的互通和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