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6 11:1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泾县妇联上下联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县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的巾帼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和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和宣传折页。


      镇、村妇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通过电子屏、发放宣传单页、日常走访入户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内容,向参加活动的家庭和姐妹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同时,县妇联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泾川女性”开展线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宣传,组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