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4-26 11: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4月17日上午,县妇联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县委《关于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的实施方案》及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学习研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严格按照重点任务安排,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治,把学习提升、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同步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重大意义,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认真制度计划安排;同时要牢牢把握专项整治对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全力以赴推动妇联作风建设,持续弘扬风清气正的妇联风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