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到郎溪县开展下基层大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6 16: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4月25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到郎溪县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大调研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陪同调研。
          张青一行先后来到县婚调中心、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钟桥街道金桥村、十字镇施吴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2023年省妇女创业扶持预申报项目点、村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青副主席亲自为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颁发了“安徽省巾帼文明岗”奖牌,为县妇联吴金枝同志颁发了“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证书,向她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全县的妇女组织要以她们为榜样,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张青副主席对郎溪县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做细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妇联干部要深入到群众中去,用脚步丈量民情,及时发现辖区内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问题,建立好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台账,及时开展关爱服务和矛盾化解工作;二是严格把关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辐射带动性较强的项目,真正让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惠及广大妇女,更好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三是高标准打造好妇女儿童示范之家,要依托妇联阵地扎实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妇女维权等工作,服务妇女儿童民生需求,让广大妇女儿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