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 :第二届“巾帼心向党·文化进万家”百惠杯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3-05-05 09: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为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繁荣新时代基层文化,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加强“映山红”广场舞巾帼志愿服务队建设,展现飞鲤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6日上午,该镇积极筹办的第二届“巾帼心向党·文化进万家”百惠杯广场舞比赛在振兴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一片热闹欢腾,节目新颖精彩,参赛者们精神饱满,她们用动感的旋律,轻盈的舞姿,表达情感,追求舞蹈的艺术之美及其内涵,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评委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代表队队员,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飞鲤镇干群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比赛,最终塘埂村代表队获得冠军,王村村代表队获得亚军,新法村代表队获得季军,振兴村、三立村、秀水村、黄香村、湖滨村、三溪村代表队获得鼓励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由飞鲤镇10个村(社区)组成比赛。通过活动,不仅展现了飞鲤镇人民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更为繁荣新时期基层文化注入了文艺新活力,助力飞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