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省妇联为“省巾帼文明岗”授牌!

更新时间:2023-05-15 08: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5月9日-10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省妇联发展部部长黄承华一行来泾调研。调研组为荣获“省巾帼文明岗”的泾县统计局工交股授牌,市、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调研组参观我县首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工作室的主人——泾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雪琴同志是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她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局妇委会和“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授牌仪式上,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对泾县统计局在“巾帼建功”创建活动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省巾帼文明岗”表示祝贺,希望全局女干部、职工要以 “省巾帼文明岗”为新起点,更好地 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县奋力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统计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