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扬家风、传家训、创最美家庭”巾帼宣讲预选赛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23-05-10 11:30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近日,市妇联举行“扬家风、传家训、创最美家庭”巾帼宣讲预选赛,共11名宣讲员参加。

本次活动紧扣“家风、家训、家庭”主题,各位宣讲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结合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一个个亲历、亲闻的优秀家庭典型故事。她们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充分展现了我市近年来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宣讲员的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从中遴选出优秀宣讲员3名、优秀宣讲节目3个。

评委老师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高级讲师、普通话测试站站长胡霞,对宣讲员进行个性化点评和专业辅导。

下一步,市妇联将组织优秀宣讲员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讲好家风、家庭故事,充分展示家庭幸福生活,弘扬家庭文明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植根于每个家庭,汇聚起广大家庭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