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调查思考 >

广德市妇联深入经开区企业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5-23 14:57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4
       近日,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赴经开区走访调研女性创办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妇女创业就业发展需求,并就妇女创业创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丁莉萍一行先后来到广德乐容实业有限公司、广德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及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并就有关政策及妇女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宣传指导。
      在广德乐容实业有限公司,丁莉萍一行还就宣城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创业者积极备赛,为品牌打造及展示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市妇联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做好为企服务,营造更加积极有为的营商环境。(陈永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