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举办“幸福泾川 礼遇最美”“国际家庭日”暨家庭摄影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4 09:0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和传承良好家风,发扬传统家庭美德,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丰富家庭成员的文化生活,定格和呈现广大幸福家庭的美好瞬间,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19日,由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泾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幸福泾川 礼遇最美”家庭摄影展在泾县行政中心开幕。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费罗成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海燕,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中、各乡镇妇联主席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希望全县广大家庭在此次活动后能更好的理解“家”的涵义,更好的感受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美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文明家庭、争做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以优良的家风助推泾县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胡晓萍作为家庭代表发言。

      本次共展出12个先进典型家庭,她们分别曾获过“全国最美家庭”“省最美家庭”“市文明家庭”“市五好家庭”“县法治家庭”“县平安家庭”“县好军嫂”等荣誉。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欣赏摄影作品,了解到各个先进家庭的优秀感人事迹,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些作品,感受到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收获的幸福,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倾心打造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

      同时,此次家庭摄影展于5月20日在蔡村镇赵村里“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暨第五届文明家庭颁奖活动上展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