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大手牵小手 陪伴过“六一”——泾县统计局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2 10: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凝聚社会力量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泾县统计局到琴溪镇新元村和琴溪村开展“大手牵小手、陪伴过六一”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泾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超同志带队开展慰问,每到一户人家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告诉他们,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有老师和社会人士的关怀,爱是不会缺失的。慰问时还向监护人和孩子们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并对暑假防溺水、出行安全做了宣传。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今后,泾县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用情用心助力留守儿童成长成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