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疾控中心:关爱儿童 护航成长

更新时间:2023-06-08 15:14 作者:泾县疾控中心刘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儿童快乐成长,5月31日,泾县疾控中心工会、妇委会、团支部一行到县城关四小慰问儿童,为他们送去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关爱儿童,护舫成长,并不是一时之举,该中心自2018年起每逢“六一”都会走访慰问儿童,让他们在节日中体验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激励广大儿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泾县疾控中心实施国家免疫规划,构筑传染病免疫屏障;推进3-6岁儿童免费涂氟、6-9岁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将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8—10岁儿童碘缺乏病调查等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科学制定干预措施,保障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创建健康学校、健康副校长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全力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