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统计局妇委会举办 “形体及商务礼仪”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3-06-15 17:2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必备条件,现代社会的压力促使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加,过度使用电子产品造成人们的颈、肩、腰、腿等骨骼弯曲变形,影响身心健康。       
        6月9日下午,泾县统计局妇委会邀请“身所”形体仪态美学老师给全体女职工上了一堂《形体及商务礼仪》公开课,从如何保持正确的站姿、坐姿及外在塑形、内在修心和商务、政务礼仪文化等多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课堂上,老师运用现场演示与点对点纠正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快速掌握相关知识。通过授课及演习,大家身体的各部位得到拉伸,肌肉疲劳和僵硬感有效缓解,大家意识到自己因长期久坐电脑前等原因导致扣肩驼背、脊柱弯曲、骨盆前倾等不良体态发生,通过老师的授课,初步了解了如何使颈、肩、腰、腿骨骼回归本位,进而做到线条优美舒展,塑造优雅身姿,达到提升气质的效果。最后老师结合政府机关的特点,从迎宾、握手、介绍、倒水等多方面介绍了商务、政务礼仪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两个半小时的学习,学员们感觉自己身体一下挺拔了很多,精气神变棒了!
        此次公开课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认为这样的课堂不仅能健身还能养心,达到调节情绪、减缓压力的效果。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锻炼,做好健康管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泾县统计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