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我们的节日· 精神的家园”——泾县妇联走进武警中队开展双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1 09:50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8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泾县县妇联携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泾县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前往武警泾县中队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军民共建庆佳节”端午节双拥主题活动。县人武部政委录献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晓燕,县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副主任、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徐文清等相关领导参加。
      泾县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武警官兵们送来了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对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活动中,武警官兵们带来了精彩的“刺杀”表演,并带领大家观摩内务,讲解叠被子方法及物品摆放,值班室介绍武警中队基本情况和目标单位情况及参观荣誉室。


      活动还邀请了省先进工作者、省三八红旗手、县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副主任、县妇联兼职副主席、泾县首位主任播音员徐文清向大家讲述《军礼》的故事。

      最后,巾帼志愿者和武警官兵们一起在“优秀兵妈妈”张正荣手把手的指导下学习卷粽叶、添糯米,包粽子,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包裹着浓浓军民情的粽子新鲜出炉。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进了军民感情,弘扬了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为泾县双拥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供稿:李诗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