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6-21 10:45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贯彻党章各项规定要求,6月20日,县妇联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订案》学习问答之《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并为全体党员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党课。随后组织党员开展了“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学习研讨,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围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积极开展了交流。

      最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文义平为全体党员上《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专题廉政党课。文组长从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及与党员干部共勉等方面与大家探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泾川镇百园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泾川镇百园社区党风廉政教育实践站,并开展党风廉政现场教学及重温入党誓词。(供稿:李诗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