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投资安徽——长三角女企业家宣城行”来到泾县!

更新时间:2023-06-21 15:55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增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女企业家联动,加强学习互鉴,携手共谋发展,6月8日,“投资安徽——长三角女企业家宣城行”系列活动之一来到我县,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共泾县县委党校)常务副主任(常务副校长)、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县妇联、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参与陪同。
      本次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无锡市和苏州市、浙江省杭州市以及合肥市的40多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活动中,女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中国宣纸文化园、泾县云岭红旅小镇等地,实地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
      活动现场,县领导对长三角女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泾县与女企业家们的合作,持续深化长三角企业与我县在各个产业上的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她指出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正纵深推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更是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各级政策红利叠加、各类发展机遇交汇于泾县,选择泾县,就是选择商机;投资泾县,就是投资未来。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提供全心、全力、全面、全程的“四全”服务,打造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成就梦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