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举办省妇女创业项目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6-28 15:31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7
 为进一步规范省妇女创业项目管理工作,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深入开展,6月27日,市妇联举办2023年度宁国市省妇女创业项目培训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娇艳、项目点负责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等近6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许娇艳副主席解读了省妇联创业发展项目绩效评价相关细则,并对2023年项目实施中财务管理、资金使用方向、绩效评价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项目单位和相关乡镇妇联要强化业务学习,做好项目实施推进、资金使用等;要密切加强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示范带动引领,做强妇女创业品牌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带动更多周边妇女群众增收致富。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针对性强,对有效推进项目的规范实施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接下来,宁国市妇联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创新、致富增收,在乡村振兴中展现巾帼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