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助力“她”健康——宁国市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健康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23-06-29 09:19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为扎实做好省定民生实事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提升妇女健康素养,近日,宁国市妇联组织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健康知识讲座进基层活动,助力“她”健康。

活动邀请到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宣城分院张清玲医生围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等内容进行解读张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耐心详细地讲解了诱发“​两癌”的高危因素和“两癌”筛查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病例讲授了“两癌”的一些临床表现和日常生活中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倡导大家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关注自身健康,形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生活理念。

(走进霞西镇)

(走进中溪镇)

此次讲座,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使辖区内的广大妇女对“两癌”防治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提升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为“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贡献了巾帼力量。下一步,宁国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活动,充分凝聚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切实将“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做实、做细、做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