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家教天地 >

宣城市成功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

更新时间:2023-07-14 17:3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实施《宣城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21-2025年)》,7月13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家庭教育协会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出席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柏鹏主持活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文婕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分管家庭教育工作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妇联主席、家庭教育工作骨干以及市家庭教育协会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孙爱华指出,希望通过培训,组建起一支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的家庭教育骨干队伍,指导、带动、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教子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全市广大儿童健康成长。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将家庭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本次培训邀请全国十佳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者、合肥市青少年心理研究会会长林林,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儿少心理科主任、长三角家庭教育智库专家钟慧,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咨询研究所所长方双虎三位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对家庭教育、心理健康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进行深入讲解。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受益良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领悟,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