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大力宣扬妇女权益保障法,护航女性绽放巾帼风采

更新时间:2023-07-21 16:30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该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面了解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对于进一步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和男女两性全面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推动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实施,广泛宣传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泾县妇联发动全县妇联组织积极开展“绽放自我 妇女法与我们同行”妇女权益保障法主题宣传活动。
各级妇联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在文化站、为民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和公益广告,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宣传13次,点击量达7807次,在宣传栏、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828张,积极结合各类活动开展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邀请妇女群众填写线上《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片满意度调查问卷》,面向全县妇女群众开展全方位宣传。通过宣传我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历史发展脉络,新修订法律的亮点重点,让群众全面迅速直观了解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素养,营造尊重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把宣传贯彻妇女权益保障法作为妇联系统“八五”法治宣传教育重点,推进普法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络,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真正把妇女权益保障法送到群众身边。(供稿:郑宏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