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多彩创业看泾川 巾帼就业显风采——泾县“巾帼创业就业培训”项目逐步推进

更新时间:2023-07-21 16:21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2023年泾县妇联继续实施安徽省巾帼创业就业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巾帼创业就业能力,凝聚巾帼力量,激发广大妇女自主创业和就业的热情,泾县泾嫂职业培训学校大力开展“巾帼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帮扶广大妇女提升致富能力,鼓励有志女性走向就业创业之路。
 
      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向学员们讲授家政服务员的职业道德、法律常识、安全与卫生常识等,注重实操技能培训,如为老人更换床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给宝宝洗脸、洗头、沐浴、婴幼儿的抚触、奶粉的正确冲泡方法、房间空间规划、衣物收纳整理、中式面点制作等。课堂上,学员和老师积极互动,学习热情高涨,课后,大家交流问题与收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就业信心大大增强。
      该项目自申报以来,累计参训人员150人左右。据了解,泾县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还以泾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依托,与广德皖嫂、上海莲华家政、上海舒瑛家政、长兴好阿姨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有就业意愿、有就业能力的学员提供职业指导和岗位推荐,帮助学员提升就业率,让更多家庭能够接受到专业、科学的服务,有效促进了家政行业规范化发展。(周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