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银辉闪耀育孩童,“红色故事”伴成长

更新时间:2023-07-21 16:27 作者:泾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3
   为进一步发挥退休干部的优势与作用,积极宣传政策理论知识,讲好红色故事,传播正能量。今年上半年,泾县妇联根据《关于开展创建泾县老干部“银辉耀泾川”正能量特色品牌团队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与退休老干部沟通交流,摸清她们的特长和爱好,并充分尊重退休干部的个人意愿,组建县妇联老干部理论宣讲团队。
      2023年7月14日,宣讲团成员、退休老干部陈菊霞在昌桥乡汪店村、泾川镇城西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等处为孩子们讲述泾县的“红嫂”—曹妈妈、军民情深孟皖留等感人的红色故事,真正开展红色基因传帮带活动,讲好红色故事,讲好新四军故事,讲好泾县故事,让孩子们受到一次良好的红色教育,努力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陈菊霞说:她与孩子们在一起也感到非常开心,她也愿意为教育和引导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银辉正能量作用。(供稿:张先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