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筑爱腰鼓巾帼志愿服务队 敲响幸福美好生活故事“汇”

更新时间:2023-07-26 15: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活跃文艺娱乐气氛,2015年,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成立了“筑爱”腰鼓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无一例外全是巾帼志愿者。如今八年过去了,腰鼓队的队员也从最初的10人壮大到现在的27人,她们多次在重大庆祝活动中表演精心编排的腰鼓舞,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受广大村民欢迎。
   每年的春、秋季欢送新兵应征入伍仪式上,“筑爱”腰鼓队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敲着欢快的鼓点,用特殊的方式来勉励新兵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并向新兵们表达美好祝福;在疫情防控中,她们不计得失,不畏风险,积极配合村委会做好防疫宣传以及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在抗旱救灾中,她们主动作为、走在前线,在为村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中贡献巾帼力量。每逢传统节日,也总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敬老院老人身边...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巾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使命。

    “筑爱”腰鼓巾帼志愿服务队,敲响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成为村民们业余文化生活中一道必不可少的精神大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