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皖家赋能行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走进钟北村

更新时间:2023-07-26 16:5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一个词,一句话,一个家里的故事,一段家庭的记忆,都是家风的载体。7月25日上午,由郎溪县妇联主办、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承办的“皖家赋能行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走进钟北村。
     本次讲座,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徐燕为大家带来了《言行见家风--沟通模式》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中,老师通过分享几个典型名人成长故事,引导他们认识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无形之中形成一个良好的家风,从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通过学习家长们明白:家风是一种潜在无形的力量,在日常的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是一种无言的教育、无字的典籍、无声的力量,最经常的教育,良好的家风家训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