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妇联筛查暖人心 民生工程早完成

更新时间:2023-08-02 09:31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是绩溪县2021年以来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目标任务之一,2023年县妇联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数为3人。截至日前,3名符合条件的妇女已全部完成筛查内容,完成率100%,无明显异常病例,提早圆满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数。
 
       县妇联工作人员在筛查过程中发挥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各妇联执委的职能作用,上下合力,积极推动民生实事有效开展;同时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两癌”筛查防治知识宣传,充分调动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进展平稳有序,不仅顺利完成了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数,而且增强了广大妇女关注健康、爱护自身的保健意识,真正体现了民生工程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