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之“快乐篮球 助力成长”

更新时间:2023-07-27 16:46 作者:汪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3
       为增强儿童体育健身意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2023年7月26日上午,泾县泾川镇水西社区妇联联合泾县城关二小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之“快乐篮球 助力成长”活动,50名儿童参与其中。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教练首先组织孩子们一起做互动球感单手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互帮互助、相互配合,慢慢在游戏中了解了狭窄障碍简单交叉步、悬浮运球等基础动作要领,接着教练通过实地讲解及亲身示范进行篮球基础知识教学,其中包括:球场礼仪、篮球规则、拍运球的基本方法和基本移动。



        本次活动,培养了儿童合作意识,激发了儿童的兴趣,同时也提高儿童们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希望孩子们可以多加练习,成为未来的“灌篮高手”。下一步,泾川镇水西社区妇联将继续广泛开展暑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