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倡导垃圾分类 共创绿色生活

更新时间:2023-07-27 16:54 作者:赵佳雪、宋欣玥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近日,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联合合肥师范学院“实践青春,知行合一”红色筑梦团队开展 “垃圾分类 文明生活”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小学员们学习垃圾分类,培养小学员们爱护自然、保护环境、进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活动伊始,大学生志愿者以生活中常见的环境问题为切入点,引出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必要性,而后依次向小学员介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四类垃圾的特点及区分方法,最后带领小学员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活动结束后,小学员们积极向老师家长讲述自己对于垃圾分类的理解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不仅是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个国家文明水平的体现。垃圾分类源自点滴,完美环境始于言行,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每一个小学员的心,希望在未来大家都能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政策,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带回家庭,为推进“绿色家庭”创建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