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家教天地 >

宣城市“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四场线上讲座润泽万家

更新时间:2023-07-31 09:2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方法,提高家长科学育儿水平,2023年7月,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委网信办、市关工委联合开展“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邀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浪、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方双虎、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吴玲以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浩四位专家学者,以直播形式开展《尊重儿童的成长规律 关注感受情绪成就感》《新时代家庭教育的策略与路径》《关注孩子品德与行为习惯的培养》《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四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引导广大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构建良好亲子关系,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有84万人次收看。直播间互动区家长纷纷留言:“老师讲的太好了,受益匪浅”“家长也要持续学习,不断成长”“从现在开始,我要争做孩子的榜样”“今后多关注孩子的感受、情绪和成就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