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统计局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31 16: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为营造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用心呵护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7月24日泾县统计局走进琴溪镇新元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2023暑期关爱服务活动,邀请县统计局法律顾问章俊律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主题宣讲。
        章俊律师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引导家长及儿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和危险识别能力,叮嘱孩子们要做到:不随便跟陌生人走,不随便和陌生人视频聊天,不随便接收陌生人的物品,不随便搭陌生人的车,出门征得家长同意并结伴而行等。通过宣讲,让家长及儿童了解到暑期安全知识,从思想上彻底引起重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