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实地指导

更新时间:2023-08-03 08:00 作者:周燕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为推进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项目顺利实施,7月下旬,泾县妇联联合泾县财政局对今年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申报点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泾县金蔡村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进行了实地指导。
指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点的建设情况,听取项目点负责人对项目创建实施工作的汇报,依据项目指标评价表对项目实施情况、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就进一步规范资金帐务、项目会计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妇联就项目资料的归档整理、体现带动效益、品牌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希望项目点负责人继续开阔思路、依托自身资源突出特色亮点,
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基地产业,并带动更多当地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