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来郎督查省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

更新时间:2023-08-03 16:2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8月3日,宣城市妇联副主席张青一行来郎溪县督查2023 年度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青主席一行实地督查了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照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及取得成效,并针对项目材料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面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还查看了我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及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相关材料并提出整改意见。
    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张青主席也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项目点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紧紧围绕妇女技能培训、产业品牌打造等,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做法,突出项目工作新特色、新亮点,不断提升妇女创业创新能力,带动周边更多的妇女群众发展致富。
    下一步,县妇联将加强对项目实施工作的跟踪指导,督促项目点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并对照项目实施要求,依托本地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带动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妇女创业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